采采芣苡

这里是阿绾的黑泥负能量矫情留存地

*****
想(和王杰希)谈恋爱,想交个(像王杰希一样的)男朋友( *・ω・)♥
㐃以上是为了纪念曾经最爱王杰希的自己㐃

还没更新,但粗略地看了一下,已经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

什么是女权,为什么要女权,女权是为了什么。

为什么要女权,因为性别之间不平等。

听过的最好笑的话,“反正都是不可能的事,为什么要去争取呢。” 从我爸那儿。

女权主义者分许多类,但终极目标只有一个:所有性别之间的平等。

The equality between all genders.

女权主义,不是为了创造一个女权社会(像很多人以为的那样),而是为了消灭性别歧视。

女政治家被media抓住她每天的穿着批评而不是她的作为,这是性别歧视。

女孩被别人嫌弃她跑步的姿势太女气,这是性别歧视。

女大学生被强奸,人们却评论,活该她去夜店还穿得这么暴露,这是性别歧视。

女子游泳选手打破男子游泳世界纪录,裁判不相信且反复查多次看她是不是嗑药了,这是性别歧视。

男生不被允许穿裙子,被说女气被说娘,这是性别歧视。

我们拿着不一样的工资水平,享受着不一样的待遇,被社会和媒体标上性与美的标志。

更重要的是,学习好进个好大学找个好老公生孩子好好教育他们成人,成为了目标与要求。

悲惨的是更多的人认为这就是他们人生应该走的路。

这一切,你告诉我这不是性别歧视?那也活该你一辈子只能当个男性的附属品。

强制选择性别,通过不同的性别给你不同的东西,网易在还原现实上真是下了大功夫[笑]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采采芣苡 | Powered by LOFTER